边庭

一个高中生,被作业折磨的怨种

新年快乐

  让我祝你新年快乐,牵手和你共度过这一刻,只为相遇跨过人海星河,在神圣的钟声里,唱起了最明亮最温暖的一首歌,属于我们彼此最重要的那一首歌。

  

  新春快乐,万事如意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新的一年,前路浩浩荡荡,万事尽可期待

  

  让我祝你新年快乐,就让我和你共度这一刻,我们笑着照亮长夜如歌,每个人的心上也唱起了最明亮,最温暖的一首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运来祝你好运来,好运让我们都开怀,好运来大家好运来,阖家团圆相亲相爱喜常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恭喜呀恭喜发呀发大财,咚咚隆锵,咚咚隆锵,咚咚隆锵咚锵咚锵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叠个千纸鹤再系个红飘带,愿善良的人们天天好运来,一起来煮水饺是妈妈的味道,暖胃暖心幸福泡泡往上冒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又值年岁交替之际,愿你平安喜乐,诸事皆宜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每条大街小巷,每个人的嘴里,见面第一句话,就是恭喜恭喜,恭喜恭喜恭喜你呀,恭喜恭喜恭喜你。恭喜恭喜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让我祝你新年快乐,牵手和你共度过这一刻,只为相遇跨过人海星河,在神圣的钟声里,唱起了最明亮最温暖的一首歌,属于我们彼此最重要的那一首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喜洋洋那个新年到呀,大人小孩起得早,穿新衣呀带新帽,人人脸上带着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新年好呀新年好呀,祝福你啊新年好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恭喜你发财,我恭喜你精彩,最好的请过来,不好的请走开,哦礼多人不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叠个千纸鹤,再系个红飘带,愿善良的人们天天好运来,你勤劳生活美,你健康春常在,你一生的忙碌为了笑逐颜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快乐快乐,兔年happy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也新年快乐!许愿了么?希望你的愿望都会实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新的一年不辜负时间的馈赠,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新年好呀,新年好呀,祝福大家新年好。我们唱歌,我们跳舞,祝福大家新年好好好好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让我们迎接新的一刻,搭乘着绚丽的梦想起航,谢谢你和我一起飞翔,满心祝愿恭贺你过年好,未来有我和你齐照亮,梦继续看见黎明的曙光,脸上挂着微笑,烦恼通通忘掉,有你的有我的,祝你新年快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开心的锣鼓,敲出年年的喜庆。好看的舞蹈,送来天天的欢腾。阳光的油彩涂红了今天的日子哟,生活的花朵是我们的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祝尊敬的姑奶奶,三十六圈的比赛,气不喘面容不改,我祝三叔公的买卖,生意扬名四海,财运亨通住豪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谢谢你的祝福,希望新的一年,你一切都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恭喜恭喜中国年,五谷丰登笑开颜,恭喜恭喜中国年,歌声万里连成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打个中国结,请春风剪个彩,愿祖国的日月年年好运来,你凤舞太平年,你龙腾新时代,你幸福的家园迎来百花盛开。

  

  无论在哪里,我们天天happy,心想事成,无论在哪里,好运总会出现在你的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家老小齐到全,欢欢喜喜过新年,美满做馅包饺子,幸福做酒庆团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年有三百六十五个日出,我送你三百六十五个祝福,时钟每天转了一千四百四十圈,我的心每天都藏着一千四百四十多个思念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祝满天下的女孩,嫁一个好男孩,两小口永远在一块,我祝满天下的小孩,聪明胜过秀才,智商充满你脑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带着我的祝福唱着歌,只想和你一起共度快乐,坚持着相互地鼓励着,回荡心间永不分forever,让我们来唱起这首歌,祝你健康平安幸福快乐,从初一到十五,吃饺子闹元宵,给你的给我的,祝你新年快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谢谢你的祝福,希望新的一年,你一切都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又值年岁交替之际,愿你平安喜乐,诸事皆宜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5)

热度(15)